凹凸北极圈cp研究组

混邪页,cp混邪,洁癖不要进来
专注凹凸世界冷cp
摸鱼练习用页面

一个月前我答应雾雨爹爹银狐x【。

也是拖了好久x

我尝试给银爵肤色铺灰,然后发现丑了一个度x所以就……没铺灰了x

文字:

“你已经养了两只猫,三只狗,两只鹦鹉,四只仓鼠、一对花栗鼠、三只兔子和五只热带鱼!”鬼狐怒气冲冲的看着坐在地上给家里的长毛猫梳毛的银爵,气不打一处来。家里跟动物园似的,鬼狐和银爵上下班和休假日是几乎都错开的,准确来说每周只有一天两人的休假日是重合的,而这天身为恋人的两个人按照以前应该出去约会什么的,可自鬼狐答应同居搬入银爵的房子之后就觉得两人单独独处的时间反而越来越少了,男友一回家就被小动物围在中心,那氛围只让鬼狐觉得在看“白hei雪tan公主与她的小动物们在唱歌”的既视感。

银爵沉默的看着鬼狐,似乎在组织语言。良久,他向鬼狐张开双手:“可我只有一个你。”

鬼狐绝不承认自己被撩到了。

“哼,废话,你敢有俩个我试试。”鬼狐说着走过去一屁股坐到银爵盘着双腿之间的空隙中,银爵顺势环住鬼狐,将自己的下巴搁在鬼狐头顶,感受对方毛茸茸双耳在脸颊两侧的柔软触感。

————————

好了我去肝雷金日的投稿!!!!

1.21雷金日我来了!!!

评论(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北极圈cp研究组 | Powered by LOFTER